better

记录生活 记录改变

新單間

我沒有離開這座城 我悄悄地搬到這座城的另一個繁華區 依然找個小單間 以拎包入住的標準找的 一張一米二的床 一個足以裝下我一年衣服的衣櫃 一張有股霉味的梳妝台 一台只能洗半個小時就沒熱水的熱水器 前任住客還給我留下了一個桶和一個拖把 陽台還掛著兩三個變形的衣架
把簡單的行李放床上 我把整個房間打掃了一遍 就連窗戶和門都擦了一遍 徹底把自己折騰疲憊
我沒見過前任住客 但我很確認是個女的 到處都是長長的頭髮 幾乎遍佈每個角落 掃不乾淨 拖不走 只好用濕紙巾一點點的粘到垃圾桶
簡單鋪了床 點了根國外帶回來的檀香 在梳妝台前呆座了一夥 看著鏡子裡滄桑的自己 自己都能感覺到自己的大眼睛很無神 有點迷惘
站在一平方左右的洗浴間 我把花灑調到有點燙的熱水 對著臉淋 熱氣騰騰的水珠打在臉上 喚醒疲憊的身軀
站在花灑下 我清醒了 我已經選擇了這一步 我應該試著放下 重新過回隨心所欲的生活
從熱水淋到冷水 熱氣騰騰的身軀淋的冷若冰霜
此刻 放空了自己大腦
躺在陌生的床上 抱著閨蜜多年以前送的公仔 淚情不自禁的又流了 心壓抑了 想到了睡前晚安 想到了自己愛慕的臉蛋
咬著牙看著窗戶 努力的傾聽樓下嘈雜聲 轉移自己想念的注意力 窗戶透進來的光 像黑暗中指引的燈塔 幻想著自己在黑暗遊走~

评论

© be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