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记录生活 记录改变

紅綠燈下

和往常一樣 連續打你很多個電話你才接
你不耐煩接了問幹嘛
我說我們見一面吧 見最後一面
你說沒空
什麼時候有空
不知道
行吧 不勉強你 你自己注意身體 照顧好自己 拜拜
~~
我收拾好東西 把房退了 跟房東道了別 拉著行李走了
霓虹燈下 路上三三兩兩的小情侶在嬉笑 洋溢著熱戀的幸福
紅綠燈噠噠的在倒數 看著閃爍的數字 我的眼眶濕了 好多我們等紅綠燈的情景回放在我的腦海
第一次牽手 傍晚的十字路口總是那麼多人 紅綠燈下我假裝鎮定的拉起你的手 緊緊握著走過馬路 你羞澀的和我十指緊扣 那一刻我好像聽到我們的心跳聲在吶喊歡呼
第一次抱你 吃完飯 我們緩慢的往回走 你跟我聊工作 訴說煩心事 我認真的聽著 安慰你 走到路口紅燈停下來 你嘟著嘴瞄了我一下 我感覺被觸動到了 大膽的伸出手把你抱進懷裡 緊緊摟著 聞著你的髮香 胸口能感覺到你的心跳是那麼的急促
第一次親你 你看到錄燈閃爍倒數 拉著我的手往前跑 跑到中間還是變紅燈了 你很不情願的停下腳步 不甘的轉頭看了我一下 我們眼睛對視在一起 你羞澀的轉過去繼續看紅燈 我情不自禁的低下頭親了你臉頰 順手把你摟住 靜靜的等待綠燈
第一次撒嬌 穿著高跟鞋逛了一晚 你什麼都沒看上 我有點失落你什麼都沒挑上 沒給我一次表現的機會 你或許察覺到我失落了 在十字路口等綠燈的時候 你看著我說腳好累 直接轉身依靠在我胸口撒嬌 我的心瞬間被你融化的暖暖的
第一次背你 你說今天穿錯鞋出門了 腳不舒服 站在紅燈下你揉捏了一下腳 我很是心疼的說我背你吧 你笑嘻嘻的說好呀 跳上我背就像歡樂的小鳥一樣 過了馬路你很滿足的下來 我感受到了我被需要了
第一次等我 你最近總是加班 想約你吃個飯都沒空 我上週約到這週 終於在你快下班的時候看到你回復好 我馬上關電腦趕去相約餐廳 一路奔跑去趕地鐵 最終還是沒你快要你等我 我快要出站時問你在那 你說在紅綠燈下 我快步跑出站口 看著你站在對面紅綠燈柱旁 低著頭看手機 可愛的臉蛋憔悴了
我終究還是沒忍住 淚水洗刷了我的臉 帶我回到了現實穿過綠燈 我走了
我沒有回頭看 後面也不會有你~

评论

© be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