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记录生活 记录改变

我已經努力了

這幾天那麼早起床去操練,今天卻讓我的努力付之東流了,我好不甘心。

第一次沒考過,第二次過了可安全員說他沒按到確定開始,沒記錄到,讓我接著重新考,瞬間把我打回原型。

太過緊張,恐懼心裡陰影又浮現腦海,心率亂到沒邊,手掌心不停的出汗,腳還抖的難於控制,結果我一起步就壓線完全掛了。

當聽那播音提示說到扣一百分考試不合格的時候,我懸在半空的心瞬間跌落谷底,心跳即刻慢下來,感覺停滯一樣。在半坡停了下來,完全不知所措,一臉茫然的座在那,等了不知多久才晃悠悠的離開回到起點。

我不甘心,找安全員理訴,安全員喪尸般的表情還義正言辭的說沒確認怎麼考,讓我下次再來,聽的好像是我的錯一樣。我很無助的往門口走,那可恨的安全員還假惺惺的回頭說自己出去查一下看看,我有種想打死他的心。

理智戰勝了我的衝動,我很失望的走出考場,很沮喪的找教練去查了一下,結果讓我徹底失望,上面只記錄了第一次和第三次考的不合格成績,完全沒有第二次的記錄,看的我真的有種要癱倒在地的感覺。

更可氣的是我那沒用的教練還說沒有就沒有了,想都不想就說沒辦法,就連安慰的話也沒有一句。真的好想問你還是我教練嗎~昨天請你喝的雞湯白請了,請你吃的酸菜黃燜肉飯也白請了,今早的骨頭湯和蒸米粉就該讓你自己買單,真是浪費我表情。


评论

© be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