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记录生活 记录改变

剛出地鐵看到一個穿著有尾巴衣服的小娃娃
超級可愛 令我腦海揮之不去
可能是不肯走路
樓梯出來就抱住他爸爸的腿
搖搖晃晃的撒嬌
超級萌
肉肉的臉
綿綿的小手
超想過去和他搭訕玩一下

當看到他爸爸大包小包的行李
我收回了這個念頭
萌娃爸爸站在指示牌前看著每個出口方位
他呆住了 猶如迷路的羔羊
萌娃抱著他腿
他低下頭看著萌娃 萌娃抬頭看著他
看著他們兩眼對視時我感覺到了一種無助
他彎下腰打開一個雜亂的袋子
好像要翻找一些東西來哄萌娃
結果什麼也沒找出來
他很無奈的看著娃娃把袋子係上
娃娃就這樣萌萌的看著他
幼小的心靈或許感應到了爸爸的無奈
萌娃又一次伸出肉肉的手抱著爸爸的腿
肉肉的臉蛋貼在他膝蓋上
有尾巴的衣服在後面搖搖晃晃的
萌娃在一次撒嬌
而這一次他是在安慰爸爸
多麼懂事的娃娃
多麼的讓人心疼
這一刻真的觸動到我了
年輕的爸爸伸出手撫摸著娃娃
一臉惘然無措
古銅色的臉看的到他的艱苦

我往站口走回頭看了一下他們
他們沒有著急走
似乎在等人來接~

评论

© better | Powered by LOFTER